#堆堆文#萌点奇特又大众#蛇精病#不定期玛丽苏#心情好码字机#攻控受控随心情转换#时泪圈忠实粉#我想入热圈好好产粗但是我有拖延症而且入不进去好寂寞#求小伙伴拯救# 微博@阿亦已经弃疗

© 苑平南路VIP
Powered by LOFTER

[HP/双子]错觉 Part.5

才知道原来还有人还在追这篇啊0-0。。。最近会陆续的整理一下手头的稿子然后扔上来的








No.17


 


我不明白,既然我是弗雷德最重要的人——他也承诺这一点,那么他为什么还会像个傻乎乎的男孩子一样——比如帕西或者什么的,渴望一个姑娘,还跟一个丫头傻乎乎的在变形教室接吻。


这让我觉得弗雷德戏弄了我。


我到处乱跑,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知道我糊里糊涂的走到了哪里,直到把一个人撞得差点儿摔下了楼梯。


“哦,弗雷德,你在干什么!”


我这才从自己的思绪里走了出来,这才发现自己糊里糊涂撞到的居然是安吉丽娜。她也不知道该说幸运还是不幸,她摔下去的时候脚卡进了那个坏掉的台阶里,才让她没有直接摔下去。


“嗨,安吉丽娜,抱歉。”我向她打招呼,帮她把脚拔出来,“不过我不是弗雷德,我是乔治。”


“好吧,乔治。”安吉丽娜耸耸肩,“反正我从来没有分清过你们两个,不过你是怎么回事?走路匆匆忙忙的……”


“没什么。”


在曾经第一个破坏我跟弗雷德感情的人的面前,我不想多说,只能含糊的应付过去。但是安吉丽娜却仔细的看了看我。


“嘿,乔治,你看起来可不像没事儿的样子。不介意的话跟我说说看?也许我帮不上什么忙,但是有些事情说出来就会好一些。”


我本想拒绝,但是拒绝的话到嘴边,却又莫名其妙的跑掉了,我只听到我说:“好吧。”


 


我并不好意思告诉安吉丽娜我跟弗雷德有了矛盾,所以用了含糊的描述和代称。


几乎全霍格沃兹的人都觉得我跟弗雷德好的不得了,我们形影不离,一起捣乱一起作怪,况且反正他们认不出我们,于是大家更加乐意把我和弗雷德混为一谈。


这是我乐见其成的发展,并且是我一手促成的,我可不愿意在这种节骨眼上让外人得知我和弗雷德之间出现的裂缝。


“你这个情况有点复杂。”安吉丽娜表情奇怪的看着我,“说实话,每个人都会喜欢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的,没有人能够完全的占有另一个人,这是没有办法做到的。”


“我没有想要完全占有他,”我沮丧的说道,“我只是想成为他最重要的人而已,虽然他也说我是他最重要的人,但是他同样会去在乎别人,这让我很不舒服。”


“说实话,乔治。如果你不是一直在强调‘他’,我可能会以为你爱上他啦。”安吉丽娜开着玩笑,顿了顿又重新说道,“好吧,也许我帮不到你什么,但是我觉得也许你需要的不是成为他最重要的人,而是成为他的唯一。”


唯一这个词让我怦然心动,爱上他了这句玩笑话也让我的心脏砰砰的剧烈跳动起来。有什么我一直没有留意到的事情在这一时刻突然之间明朗的了起来。


“你说的对,安吉丽娜!”我感激的看着这个我曾经恶整过的女孩儿,“没错,唯一!只有成为唯一,我才会成为那个不可替代的,永远在第一位的人!谢谢你,安吉丽娜!”


我心急火燎的打算去见弗雷德,甚至于都来不及同安吉丽娜告别。


这是多么简单,我想要成为弗雷德唯一重要的人,我深爱着他,我的兄弟。而我要做的也是让他爱上我,这样我们终其一生都不会分开,弗雷德第一个想到的,每天看到的,分享人生酸甜苦辣,经历生老病死的人都是我。


这是多么美妙,这才是我一直以来想要的,多么的理所当然!


 


“嘿,嘿,弗雷德!”


我在门厅里碰到了弗雷德,他带着一身的冷气,看上去像是刚从外面回来。他笑着看着我,显然很高兴我这么快就出现在他的面前,我也很开心。


“嘿,乔治,你想通了是么?不要对安妮那么大的敌意,放心,我发誓你如果看上哪个女孩儿我一定帮你追到手。”


我的血液立刻冰冷了起来,刚刚的一腔热血就仿佛被施了冰冻咒。


“弗雷德,我只是想问你一件事,我是你最重要的人么?”


“当然。”弗雷德笑了起来,“嘿,哥们儿,别傻了。就算我交了女朋友,你也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们还是最好的合作伙伴,恩?”


我感觉我的心脏又开始跳动起来,但是这句平时完全可以安抚我的话现在却似乎不那么好用了。


“那么,我是你唯一重要的人么,弗雷德?”


“你在说什么傻话呢?你、爸爸、妈妈、罗恩、金妮、比尔、查理甚至帕西,你们这些所有人都是我最重要的人啊?怎么可能分出唯一?”


我向后退了一步。


 


 


No.18


 


我早从安吉丽娜那件事上就明白了很多事情得靠自己。


我现在可不是一年级时候的小不点,我是认真的!我比以前可成熟缜密多了,这次我想到了周密的计划。


我让李乔丹帮忙拖住弗雷德,然后冒充弗雷德去找了他的小女朋友。那个傻丫头,就跟所有一样,完全没办法分辨我和弗雷德。她就那么傻乎乎的跟着我出来了。


这丫头嘴唇上不知道抹了厚厚的一层什么东西,恶心的要命,我真怀疑弗雷德是怎么亲的下去的,但是没关系,这种小困难我还是可以忍受的。


我跟她散步,在空教室接吻,然后才嘲笑她连自己的男朋友是谁的分不清楚。小女孩果然哭着跑走了。当天晚上弗雷德是黑着脸回来的,而且李乔丹的狼蛛死了……


 


但是过了一两天,弗雷德又和那个丫头片子出现在了我的面前。这次他好像挑衅似的,一改以往遮遮掩掩的态度,堂而皇之带着那个丑八怪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我试着又做了几次同样的破坏,弗雷德就把人带的更勤快,可怜的姑娘成了我们俩的角力场,这么拖着可不是办法,我决定再出奇招。


我假装去霍格莫德,又利用伍德拖住了弗雷德。


然后我找到了那个叫安妮的家伙。


“弗雷德,你能不能跟乔治说一说,让他不要再来了。”可怜的姑娘,我可比她更熟悉弗雷德了,轻而易举的就可以让她以为我就是弗雷德。


“唔,我没办法,安妮,你要知道,那是我的双胞胎兄弟。”我假装苦恼的说道,“不过我想到了一个办法,也许我们可以制定一个暗号。”


“暗号?”


“是的,这样你就知道什么时候来的是我了。”我假笑道,“而且我不好对乔治做什么,但是你不一样,乔治其实挺好面子的,也许你可以想想办法,亲爱的。”


这个傻丫头,眼睛立刻亮了起来。


好吧,我不得不说,弗雷德也挺有眼光的,这丫头也挺可爱——傻得可爱。


 


之后的事情简直精彩极了,安妮在格兰芬多胖妇人画像前面删了弗雷德一巴掌,不少人看到了。弗雷德自然知道谁搞的鬼,他没有对我说什么,但是我第二天全天吃的东西,都变成了辣味。


不得不说,这可真要命。


但是万幸的是,弗雷德这次彻底跟那个傻丫头分了手,正在我为我的英明决策暗暗欣喜的时候,他又非常迅速的泡到了另一个姑娘。


于是这种鸡飞狗跳的日子持续了下去。我们谁都不说我们对对方,或者说我对弗雷德的女朋友做过什么,在所有的其他时间里,我们跟以前一样,一起夜游,一起偷跑去霍格莫德,一起研究玩笑商品,但是在极少数的时间里,我们互相攻击对方,乐此不疲。


甚至连小天狼星夜袭格兰芬多塔和哈利从飞天扫帚上被摄魂怪弄得掉下来都没能转移我们的注意力。


这种生活一直持续到圣诞节前,我拆散了弗雷德第四个女朋友——哦,不,也许该叫暧昧对象会好一点儿,弗雷德终于找我休战了。


 


“嘿,乔治,我们可以和平相处么?”


我知道这是停战协议,于是我欣然接受,我们又恢复到了之前的日子,没有那些可恶的女孩子,真是美好,不是么?



评论 ( 3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