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堆文#萌点奇特又大众#蛇精病#不定期玛丽苏#心情好码字机#攻控受控随心情转换#时泪圈忠实粉#我想入热圈好好产粗但是我有拖延症而且入不进去好寂寞#求小伙伴拯救# 微博@阿亦已经弃疗

© 苑平南路VIP
Powered by LOFTER

[HP/双子]错觉 Part.8

No.23

 

这段时间忙碌的简直像是一场灾难,我们没日没夜的制造着笑话商品,但是似乎还是赶不上订单的数量,我和弗雷德看着彼此脸上巨大的黑眼圈,总能很没形象的哈哈大笑,然后再一次投入到可怕的工作之中。

但是好消息就是我们只用了一周就回了本,而我们的盈利则高的惊人,我们在短短的时间里就变成了有钱人——比家里的任何人都有钱,我们可以穿最棒的衣服,吃最贵的东西,但是我们却没什么空享用。

我们只能给小罗恩和小金妮寄几件像样的礼服什么的。

 

同时,整个大环境斗转直下,伏地魔公开露面,让白色恐怖又一次弥漫在整个魔法界。每天都有人失踪、或者死去,对角巷的人也越来越少。妈妈不再寄吼叫信,她开始写信让我们关店回家,每一次寄来的信上都有泪痕。

她压力一定很大,我能理解,如果我每天对着一面标注着弗雷德生命危险的钟,我也会精神崩溃的。

但是我们并不打算向伏地魔妥协,我们甚至还在笑话店拿他开玩笑。

邓布利多说的没错,他不过是一个人,就算是本世纪最厉害的黑巫师又怎么样?我们会有打败他的那一天,在那之前,我们不能先被自己消磨了勇气,被自己吓住。

但是邓布利多也死了呢?

 

 

No.24

 

凤凰社的活动彻底转到了地下,在罗恩已经跟着哈利去完成邓布利多死前交代的任务之后,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我们的一切努力反抗黑魔头,哪怕是我丢了一只耳朵,我也不太在意。

这不太容易,霍格沃兹已经被食死徒占领了,不少格兰芬多的学生都遭到了迫害。我和弗雷德跟阿不福思想到了一个办法,让阿莉安娜的画像跟有求必应室相连,一些无法再在学校呆下去的学生就躲在了有求必应室里面,甚至还有一些惧怕伏地魔的教授。

比如特里劳妮。

这是很艰难的一段时间,我们小心翼翼的蛰伏着,等待着反击的机会。这很难,但我们都没有放弃。

 

四月底的一天,我们像往常一样,从猪头酒吧给有求必应室的学生们送吃的。每个学生都吃得很简陋,但是大家都没有抱怨,沉默的接过三明治,狼吞虎咽的吃掉。当我走到特里劳妮面前的时候,这个老骗子正跟平时一样,坐在那里摆弄着她的茶壶。

“教授,你的午餐。”我说道,但是特里劳妮却并没有应我。她看起来像是睡着了一样,两眼翻白,歪坐在那里。于是我只好把三明治放在她的茶托里,转身准备走。

特里劳妮的声音突然在我的身后传了过来。

“……最后的时刻终于到了,当太阳升起之时,胜利的天平将最终倾斜……”

“什么?”我愣了一下,扭头看向特里劳妮,她像说梦话一样,声音沙哑自顾自的述说着。

“博弈在之前已见分晓,自傲与大意是致命的利器……”

“乔治,特里劳妮教授出什么事了?”弗雷德大概也发现了异样,走了过来,正好听到特里劳妮的下一句话。

“双子之星的一方将要陨落,另一方则会失去最重要的东西……”

我如遭雷击的定在那里,脑子里一片茫然。我曾经听哈利说过特里劳妮真正预言时的样子,这是一个真正的预言?双子之星?陨落?

“乔治,乔治,你还好么?”

我回过神来,看着近在咫尺的、弗雷德关切的脸,我抓着弗雷德的胳膊,几乎要掰断他。

陨落……陨落!

这是我不允许的,弗雷德是我的,不管是谁都不能带走,罗恩不行,安吉丽娜不行,安妮不行,死神也不行!我脑子里只剩下了这一条信息。

“嘿,乔治,你怎么了,还好么?”

“我没事儿,我想最终决战就要到了……”我慢慢地说着,脑子里却转的飞快。预言是不能改变的,我到底该怎么办呢?我得想个办法。


评论 ( 11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