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堆文#萌点奇特又大众#蛇精病#不定期玛丽苏#心情好码字机#攻控受控随心情转换#时泪圈忠实粉#我想入热圈好好产粗但是我有拖延症而且入不进去好寂寞#求小伙伴拯救# 微博@阿亦已经弃疗

© 苑平南路VIP
Powered by LOFTER

[HP/双子]错觉 Part.2

No.5

 

那一次的蜘蛛事件让小罗恩彻底产生了心理阴影。

也许是妈妈喊得太大声了,他深深的觉得把他的玩具熊变成蜘蛛的是弗雷德,而不是我。这很神奇,这个白眼狼的小子完全忘记了曾经弗雷德对他的百般宠爱,反而跟小姑娘似的,看到弗雷德就跑。

哦,看到我也跑就是了。

不过这让弗雷德伤心坏了,我就说这样一个完全不了解弗雷德,误解弗雷德的臭小子,有什么值得让他加入我们的呢?

弗雷德似乎终于得到了教训,不再宠着罗恩来了,这让我们的生活又恢复了平静。

 

时间对小孩来说是最没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就在每天的恶作剧,然后被韦斯莱太太追的节目中,迎来了帕西去霍格沃兹的日子。

哦,那个时候比尔已经在上五年级了,他得到了一个P的徽章——就是级长徽章,有那玩意儿,他可以教训整个格兰芬多——就跟教训我们一样。

这让爸爸妈妈开心坏了,给比尔买了新袍子,而可怜的帕西只有穿查理的就袍子了。

我们的家境不太好,我想我提到过。

这让帕西的心情不太好。

 

“我想如果我去霍格沃兹的时候也穿得查理的旧袍子,大概也会闷闷不乐吧。”我对于帕西的心情非常的感同身受,事实上,我也很担心这一点——我们还有两年就要去上霍格沃兹了。

“我想大概唯一的好消息是我们有两个人,妈妈大概没办法找两个一样的袍子给我们套上?”弗雷德安慰我,“不过就算丢人也没什么,至少你不是唯一一个,大概不会显得那么奇怪。”

“是啊,这让我开心了一点。”我赞同道,“嘿,弗雷德,我有说过有一个双胞胎兄弟超棒么?”

“让我想想,你好像是第一次这么跟我说,我亲爱的弟弟。”

“嘿!我才是哥哥!”

 

但是我跟弗雷德都想的太美好了。

等到我们到了该上霍格沃兹的年纪的时候,我们弗雷德都傻眼了。

“嘿,妈妈,你的手艺看起来酷呆了!”我赞扬着韦斯莱夫人,其实有点儿昧着良心,不过那个挥挥魔杖针线就乱飞的手艺,还是让我觉得很棒。要知道我还没有正经的学过魔法呢!

“哇喔,妈妈,你是要引领霍格沃兹校服的新潮流么?”弗雷德在我的另一边问道。

“说什么傻话呢,这是你们的校服啊?查理这件有点儿大,我来帮你们改一改,就可以穿去霍格沃兹了。”

“哇喔,这可是——”我夸张的说道。

“——非常伟大的——”弗雷德接口。

“——学生头的衣服呀!”我们异口同声的说道,查理成了学生头,有了新袍子,这的确让我们有点嫉妒,但是小孩子是最会学习圆滑的生物。嫉妒是最让我们得不到想要东西的方法了。我们才干部处像帕西那样努力成为学生头的事儿,看看比尔吧!

 

比尔自从毕业以后去了埃及古灵阁,当了一名小职员,妈妈气坏了。她总觉得当学生头儿,进魔法部才是正经营生,比尔完成了前者却没能做到后者,这让妈妈非常不满,但魔法部得多无聊呀!

于是我们只能这样开开玩笑,隐晦的吐露一点儿嫉妒,这让我们大多数时候比较讨妈妈喜欢——虽然这种喜欢无法带给我们两身新袍子。

所以,妈妈给了我们一件帕西的旧袍子,然后又拿查理那件旧的用魔法重新剪裁了一下。这件改掉的袍子看起来似乎总比另一件奇怪了一点,妈妈的手艺可算不上好。但是好吧……不管怎么说,这就是我们第一件校服了。

你问那件奇奇怪怪的校服究竟给了我们两个谁?

这其实没什么关系,你要知道,我跟弗雷德已经和平相处了这么多年了,我已经充分认可了这个合作伙伴,我不介意跟他分享一些东西,虽然在有限范围里我手里的好东西就那么点。

所以那件奇奇怪怪的袍子其实是我们两个轮流穿的。

反正就连妈妈都分不出我和弗雷德,我们两个谁穿又有什么区别呢?

 

 

No.6

 

霍格沃兹特快列车简直太酷了,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这辆红色的列车,但是却是头一次登上去,这简直是——太棒了!

我们在查理的帮助下找到了一节空车厢,然后查理就慌慌忙忙的去找他的同伙去了。我和弗雷德互相帮助把我们的箱子扔到了行李架上,正当我们想开始一次冒险的时候,帕西却又探进了脑袋。

“妈妈在叫你们!”

帕西看上去不太高兴,皱着眉头,“我想你们应该能听到。”

好吧,看来我们的冒险活动得稍后了。我跟弗雷德肩并肩的跳下特快,正看到妈妈在演讲对查理的忠告的结束语。

“——好好干,儿子!”

 

“嘿,这可真像魔法部部长发言是不是?”我对弗雷德挤眉弄眼,弗雷德眨眨眼,但是这些轻声细语显然被查理听到了,他在妈妈看不到的时候扭过头来,对我们眨眨眼。

“我听到了,你们最好在学校规矩点,不然我就不得不抓你们去关禁闭了。”

“查理,这不公平,我们可是你弟弟!”弗雷德仰着头抗议道。

“反对无效,我可要公平公正。”查理笑眯眯的把我和弗雷德的脑袋弄成了鸟窝。

“嘿,查理!我们要把你那些照片给你的小女朋友看!”我威胁道。

“什么女朋友?”正在跟帕西说话的妈妈扭过头来,“你们在说什么?”

“没什么,妈妈,我只是告诉弗雷德和乔治,让他们规矩一点儿。”查理露出一口白牙,并且一巴掌把我压了下去。这个小气鬼!还是弗雷德好心把我拽了起来,我靠在乔治身上愤愤不平,决议一定要把查理那条花短裤拿到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示众。

 

“没错,你们得规矩一点!”妈妈又一脸严肃的看着我们,好像我们又做了什么坏事。梅林作证,我们今天不过把她的料理书垫了床脚,除此以外我们什么都没干。

“乔治,我希望你能好好听你两个哥哥的话,懂么?我可不希望每天有一打猫头鹰飞回来告状,告诉我的不是你们把哪儿弄的一塌糊涂就是把谁惹哭了。”妈妈对着弗雷德这么说,然后才转头看向我,“你也一样,弗雷德。”

“哦,妈妈,我们可不做把人惹哭这种事。”我和弗雷德眨眨眼,妈妈总认不清楚我们这点让我感到又难过又开心,“不过妈妈,我不得不提醒你,我不是弗雷德,我是乔治啊?”

“是的,妈妈,我才是弗雷德。”弗雷德憋笑道。

“好吧,不管你们两个谁是谁——”

“这怎么能不重要呢?”我打断了妈妈的话。

“够了!总之我希望你们能规规矩矩的……”

“妈妈,说实在的,看在我们第一次出远门的份儿上,你好歹得分清楚我们一次呀?”弗雷德接口,此时霍格沃兹的特快已经响起了汽笛,火车马上开了,很好,妈妈没空再同我们说教了。

“看在梅林的份儿上!”妈妈呻吟道,“好吧,我很抱歉,弗雷德和乔治,过来,你们要好好学习,学学你们的哥哥!现在,赶快上车去吧!”妈妈分别亲吻了我们的面颊,我和弗雷德一前一后跳上了火车。

 

罗恩小泪包这个时候都快哭出来了,说实话我能理解他想去上霍格沃兹的心情——谁不想呢?但是他扑上来抓弗雷德的衣角就让我不太爽了。

“弗雷德,乔治,你们要记得给我写信。”小罗恩抽抽嗒嗒。

“哦,这我可不能保证,小罗恩。”我亲手一根手指一根手指的把弗雷德的衣角从小罗恩的手里拽出来,“要知道,你的哥哥们可是会很忙的——忙于伟大的恶作剧事业!”

“弗雷德!”

“哦,妈妈,你又认错了,那是乔治!”弗雷德靠在火车门边,看着我帮他拯救他的衣角,笑弯了腰。此时火车已经动了起来,小罗恩看起来要嗷嗷大哭了。

“嘿,罗恩,打起精神来,你要真在站台上丢人的哭起来,相信我,直到圣诞节你也休想收到我们的一封信!”弗雷德喊道,但是火车已经越开越快了,妈妈和小罗恩的身影被甩在了我们后面,慢慢的看不到了。

 

“走吧。”弗雷德靠着墙笑道,“说实在的,你不该逗小罗恩,他会哭道晚餐的。”

“那就让他去哭。”我耸耸肩,毫不在意,跟着弗雷德挤过拥挤的人群,“我才不是开玩笑,他这半年休想收到一封信——你也不许给他写!”

弗雷德肩膀一耸一耸的,在我瞪向他的时候,摊开双手表示无辜。

“好吧,我懒得对你和小罗恩的仇视发表任何意见了,反正你早就是这样了。”弗雷德憋笑着,“但是乔治,你应该能把我的衣角放开了吧?从刚刚开始你就一直拽着他。”

我重重的哼了一声,但是还是没放开弗雷德可怜的衣角,弗雷德耸耸肩,继续向前走,但是我发誓他肯定在偷笑。

别以为我不知道!

 

 

No.7

 

我们果然都被分入了格兰芬多。

坐在格兰芬多的长桌旁边,我和弗雷德大快朵颐,感觉好极了。坐在我右手边的也是一个一年级,大概是个中国人,叫李·乔丹,这家伙挺有趣,当我坐在他旁边的时候,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嘿,霍格沃兹校服也可以变幻风格么?你看起来可真酷!”

顺便一说,今天是由我穿那件妈妈改的校服。

弗雷德另一面坐着一个女孩儿,说实话她可真没个女孩儿样,深褐色的头发乱成一团,还别着一个傻乎乎的卡子,看起来就是一个傻乎乎的傻丫头片子。她叫安吉丽娜,是的,没错,我记得刚刚分院的时候麦格教授是这么叫的。

但是弗雷德似乎对她还挺感兴趣的,这让我有点儿不爽。

 

“嘿,原来你喜欢保加利亚队么?我倒是更喜欢火箭队,要知道他们有很棒的追球手!”弗雷德兴致勃勃的往自己嘴里塞着土豆。

“但是保加利亚的击球手一直很厉害,光追球手有用能顶什么用?只要击球手厉害,可以把追球手都扔下扫帚!”那个小丫头片真的一点儿都不像个女孩子,居然这么暴力!我发誓如果小金妮变成这个样子,我绝对会把她的发卡都变成老鼠!

“如果按你这么说,那黄蜂队岂不是更厉害?他们有全世界公认的最棒的找球手!只要找球手能迅速结束比赛——”

“历史上在150分内就拿到金色飞贼的比赛少之又少!如果只有找球手,根本就是彻底放弃比赛了。”

 

“嘿,查理,我好像发现进入校队的好苗子了!”坐在我们对面的一个大块头男孩儿对着坐在不远处的查理喊道,查理立刻扭过头来。

“怎么了,奥利弗?”

“这两个一年级正对魁地奇吵的不可开交,嘿,那个红头发的是你弟弟么?”那个傻大个指着弗雷德,这让我很恼火,恶狠狠的瞪他。没想到这个傻大个神经还挺灵敏的,立刻感受到我的视线,“嘿,这个小家伙也是你弟弟么?眼神可真凶。”

此时查理已经寄到了那个叫奥利弗的傻大个旁边。

“哦,奥利弗,这是我的小弟弟,乔治,你刚刚说的那个是他的双胞胎,弗雷德。这可是我们家的两个小恶魔。”查理拍了拍奥利弗的肩膀,脸上仿佛写了自求多福几个大字。

这简直是在污蔑我和弗雷德!

“嘿,查理,你在说我是小恶魔么?”我怒气冲冲的瞪着查理。

“难道不是么?”查理笑眯眯的看着我,这让我很是不爽。

“你这是污蔑!嘿,弗雷德,查理居然在污蔑我们!”

“什么?”

弗雷德迷迷蒙蒙,显然没听到我和查理的对话。哦,这简直太糟糕了,他居然跟那个傻乎乎的小丫头聊到这种地步,这让我感到我的怒气几乎已经到了临界点,如果他再有一点儿做错,我就要爆炸了。

还好,邓布利多校长打断了我蓬勃的怒气,不然我可能会在大庭广众之下,霍格沃兹开学的第一天,做出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梅林作证,我可不想明天一大早就收到妈妈的吼叫信。

 

“……好了,我要强调的就是这些,现在相信你们已经开始想念你们柔软的床铺了,那么就祝你们有个好梦,孩子们。”邓布利多校长笑眯眯的说完,礼堂就乱了起来。我看到有一个大个子男生跳了起来,大声叫着:“一年级新生到这里来。”

我立刻不管弗雷德的挣扎,拎着弗雷德的后领向那个男生奔去。

“嘿,乔治,你干什么!”

“哦,当然是防止你因为跟一个傻乎乎的丫头说话,结果找不到格兰芬多塔,在开学第一天晚上就露宿礼堂了。”我用轻松的口吻回答道,“你看,级长要带一年级新生去格兰芬多塔。”

“但是我自己可以走!”弗雷德挣扎着,“而且安吉丽娜也是一年级生!”

“省省吧,她又不是瞎子,会自己找的。”我气呼呼的哼了一声,此时我们已经同一群一年级生一起,聚集在了级长附近。我还看到了李·乔丹,他也看到了我,笑眯眯的同我打了个招呼,我也对他点了点头。

然后我扭过头看弗雷德,他正在整理他的衣领,并且他黑着一张脸,于是我也生气起来。

他怎么能总是这么跟别人混在一起呢?以前的小罗恩是我们的小弟弟就算了,但是看看现在,他居然为一个只认识了一个小时的傻乎乎的丫头片子,对着我摆脸色!到底谁才是跟他一直长大,一直合作默契的好兄弟?!

 

 

No.8

 

我跟弗雷德冷战了。

我们互相不同对方说话,一直到公共休息室。不过我们也没同别的人说话,事实上弗雷德的脸色黑的快冒烟了,我觉得我也差不多。

这一直持续到我们找到我们的宿舍。

格兰芬多的男生寝室是五个人一间,我和弗雷德当然在一起,跟我们同寝的还有李·乔丹。李在寝室里看到我挺高兴的,兴致勃勃的打招呼,不过他挥了一半就放了下去——大概是看到我可怕的要命的脸色了。

“哼。”我听到弗雷德不轻不重的在我身后哼了一声,这让我更加不爽,于是我扭过头,拿话刺他。

“真遗憾,男生和女生是没办法同寝的。”

弗雷德果然怒气冲冲的看着我,同寝室的另外两个胆小鬼,看情形不对,早就钻进了帷幔里,就连李都悄悄退散了。但我却没什么感觉,两只手插在口袋里,挑衅的抬头瞥他——我不怕跟他打架,他会的那些招数我可都清楚,打架我才不会输呢!

当然也不会赢就是了。

但是我没想到弗雷德真的会动手。

 

当我被弗雷德拽着衣领拖进盥洗室的时候,脑子还有点儿迷糊。

弗雷德居然真为了个傻乎乎的丫头要跟我决裂了?

这有点儿梦幻,要知道,我们只在还穿尿裤的时候攻击过对方,那以后,我们祸害的——哦,不,是我们的共同敌人一直是别人,从来不包括彼此。我们愉快合作了这么多年,我真不敢相信他居然要为了个女孩儿跟我决裂啦!

还好弗雷德的拳头没有招呼上来,不然我可能真的要忍不住把我一口袋的佐科笑话店的玩意儿送给他加餐了。

 

弗雷德只是拽着我的衣领,把我拉到眼前。

“乔治,你到底想怎么样?”弗雷德看着我,眼角挑起来,他——或者说我,比较习惯这种方法,在我们的小弟弟罗恩面前显示威严。但是这招对我却没用,弗雷德很快发现了这一点,于是他转而叹了口气,“自从下了火车,你就变得阴阳怪气!”

“是你先跑去跟一个不相关的傻丫头说话的!”

“公平点,你不是也交到朋友了么?那个李·乔丹?”

“那是因为你先跟那个丑八怪讨论的热火朝天的!”

我们两个同时安静了下来。事实上,我们很少这么吵架,我跟弗雷德配合默契,就如同每一对长的一模一样的双胞胎一样,我们仿佛有心灵感应一样,总能想到一样的事情、做出一样的反应,这让我们很少产生争执。

吵架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我觉得非常的挫败,我想弗雷德的感觉跟我一样。

 

“如果没有来霍格沃兹就好了。”我坐在洗手池上,闷闷不乐的说道。

“怎么这么说,”弗雷德没办法似的揉了揉我的脑袋,“我们想来霍格沃兹很久了,从比尔开始上学我们就盼着来了,不是么?”

“但是一来了霍格沃兹,你就想着去交新朋友,忘记我这个老朋友了。”我半真半假的抱怨道,“你不该忘记我!你该想想是谁陪你挨打、关小黑屋的,要是没有我,你不知道饿死多少次啦!”

“没有我你也不知道饿死多少次了。”弗雷德露出了一点儿笑意。

“谁知道呢。”我耸耸肩,抬眼看他:“说真的,弗雷德,我才是你最棒的搭档,你不该把我忘掉。”

“我真没把你忘掉。”弗雷德露出了没办法的表情,他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嘿,听着,乔治。你永远是我最重要的家人、朋友,没有人能取代你,我保证,永远不会有人替代你的位置。我们不吵架了,好么?”

这话让我开心了一点点,但是只是一点点。弗雷德的保证相当于什么都没有,这让我很焦躁。我有点不明白,弗雷德为什么不可以只和我一个人说话,只跟我一个人玩呢?明明在陋居的时候,就只有我跟弗雷德,我们还活着挺好,为什么到了霍格沃兹这一切就都打破了呢?

 

这让我有些沮丧,我想我开始讨厌霍格沃兹了。

不过更讨厌的是那些傻乎乎的小丫头——我当然不是指金妮,金妮是那么可爱美丽,我是说其他那些傻乎乎的丫头片子,简直讨厌的要死!而我也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光跟弗雷德抱怨可得不到想要的结果。

格兰芬多勇于实践,我想我该自己动手,捍卫我跟弗雷德的感情,于是我也露出了一点儿笑容,拥抱了弗雷德。

“好吧,要知道你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