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堆文#萌点奇特又大众#蛇精病#不定期玛丽苏#心情好码字机#攻控受控随心情转换#时泪圈忠实粉#我想入热圈好好产粗但是我有拖延症而且入不进去好寂寞#求小伙伴拯救# 微博@阿亦已经弃疗

© 苑平南路VIP
Powered by LOFTER

【HP/双子】伴生 Chapter 11

十一章

 

“简直——让人无法相信!罗恩那个大傻冒说了那样的话,然后把赫敏气走了!如果不是芙蓉要生了,妈妈不在,妈妈一定会气疯的!”

“我——简直——没有——见过——比他——更差劲的人了!”

弗雷德一钻出壁炉,就听到金妮在餐厅里的絮絮叨叨。

「简直跟妈妈一样。」乔治抱怨着,「我可没想到金妮会变成第二个韦斯莱夫人。」

 

「这点你不用担心,她只会成为韦斯莱小姐或者波特夫人。」弗雷德嘲笑着,小心的绕开餐厅打算上楼,「不过我也不想见到她,她现在可真像妈妈,还是让哈利来消受吧。」

 

但是没想到这一招并不成功,金妮双手叉腰,一双眼瞪的老大地看向正在偷偷往上爬的弗雷德。

“嘿,乔治,我看到你了!如果你真的不想让我发现你,就该见鬼的幻影移形回你的房间!”

“嗨,金妮。”弗雷德面部表情尴尬的从楼梯上退了下来,而乔治已经在精神世界里笑翻了,弗雷德一边忍住想揍乔治一顿的冲动一边跟金妮打招呼,“哦,哈利你也在。”

“嗨。”弗雷德看得出来哈利在憋笑,对着自己的杯子肩膀一耸一耸的,“不,我是说,是的,我在。”

“乔治•韦斯莱!看看你今天早上做了点什么,罗恩和赫敏就在你门前吵架,你居然不管管罗恩,而且罗恩现在还在理直气壮地说他没错!”金妮手里挥舞着铲子,张牙舞爪的好不喜感,“我真是受够那个大傻冒了,你劝架劝去哪里了,我跟你说如果你不能在晚饭前解决这件事,信不信我把你的笑话商店的玩意儿全部用在你身上!”

“放冷静点,金妮。”弗雷德高举双手表示投降,”那些玩意儿对我没用,你要知道我和乔治做那些玩意儿的时候可是都在自己身上试过的。”

金妮和哈利都愣住了,金妮手里的铲子嘭的一声掉在了地上,哈利也差点儿被水呛到,两个人目瞪口呆地看着弗雷德,表情滑稽。

「你吓到他们了,他们估计真的会以为我疯了。」

「闭嘴,可是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瞒着他们,这是金妮不是么?」

「嘿,你大可以告诉金妮说你是弗雷德,看看她会不会尖叫一声现在就跑去找妈妈,然后等着全家人送咱们进圣芒戈?」

「好吧,你赢了。」

 

精神世界的交流不过短短几秒,弗雷德尴尬地咧出一个笑容,开始偷偷的向台阶转移。

“哦,我是说我和弗雷德。我先上去看看罗恩。”弗雷德在楼梯半中间探出头来,对着呆呆看着他的金妮和哈利挥挥手,“不过金妮,我不得不说你有点儿太不分青红皂白了,昨天可是我把罗恩从酒吧捡回来的,罗恩如果不在乎赫敏会跑去喝闷酒么?倒是赫敏这种做法有些不妥吧?”

“什么?你说罗恩昨天晚上是在酒吧度过的!嘿,乔治,你给我回来说清楚,罗恩到底在酒吧干了点儿什么!”

“放轻松,金妮。”弗雷德已经消失在了楼梯中,声音远远的飘过来,“我可以保证他没做什么坏事,只是喝了点儿闷酒而已。他已经成年了,金妮,公平点儿,你16岁的时候都能偷要烈火威士忌喝,我还没向妈妈告状呢。”

“乔治•韦斯莱!”

「嘿,伙计,你又陷害我。」

乔治不满的总结道。

 

 

双胞胎先跑去了罗恩的房间,罗恩正仰面躺在床上,听到有人进来就大声嚷嚷。

“不要烦我!金妮,我说过了,除非她先道歉,不然你休想让我跟她再说一个字!就算你威胁我要把我的扫帚烧掉,我难道不会把你的扫帚也烧掉么?”

“嘿,听听,我们的罗恩小弟弟长大了,居然学会说休想了,还学会威胁小金妮了。”弗雷德靠在门上嘲笑着。罗恩听到弗雷德的声音吓了一跳,紧接着翻身坐了起来,略带欣喜。

“乔治!我还以为又是金妮那个疯女人。”

“如果被妈妈知道你这样说我们的小妹妹你就惨了,小罗恩。”

罗恩低声嘟囔着骂了一句,然后又倒回床上:”如果她不是这么不分青红皂白的话。我是她哥哥诶!她凭什么向着赫敏?而且这件事又不是我错,难道就因为赫敏教她怎么泡上哈利,所以她就胳膊肘向外拐?”

“嘿,一会儿金妮真的来揍你我可不会管,完全是你自寻死路。”

罗恩哼了一声,似乎嘟囔了一句母老虎。

“说说看,你跟赫敏打算怎么办。”弗雷德一屁股坐在了另一张床上,随手翻了翻堆在墙角的书。

“除非她先来道歉,否则我是不会服软的,这次我是认真的!”罗恩嚷着,但是看起来依旧气势不足,“我简直娶了一个帕西,你能想象么,她甚至比帕西更过分!我从来没享受到过一顿来自妻子的晚餐,从结婚到现在我们的厨房几乎没用过,每天下班都要回陋居来吃饭,甚至连早餐还需要我帮她准备。”

“我真是受够了,经常不说一声就不知道跑去哪里视察什么,还经常直到深夜才叫个守护神来告诉我说她要加班。她整晚整晚的跟那个男人一起——所谓的加班,却要管我一个晚上失踪去做了点儿什么,哪怕她是凌晨五点才发现我不在家的!”

“但是你娶的是一个妈妈会喜欢的人。”弗雷德把枕头扔给罗恩,“想想吧,赫敏绝对会成为第二个帕西,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拿到一个司长之类的席位,然后会继续升迁,也许你35岁的时候就可以成为魔法部部长的丈夫了——听起来真不错,我们还没有过女部长呢吧?”

这个说法似乎极大的刺激到了罗恩,罗恩跳了起来,狠狠地把枕头仍还给弗雷德。

“见——鬼!”罗恩涨红着脸大叫道,“我只是想要一个正常的妻子!一个会——小鸟依人,做晚饭的妻子!这些东西——这些见鬼的东西!”罗恩如同发了疯一样,泄愤似的把墙边的几摞书踢了下去,还狠狠地踩了几脚。

「哦,天呐,弗雷德你把事情搞砸了。」

「不,这不叫搞砸,看看吧,这才是问题所在。他嫉妒赫敏不是么,其实他也知道赫敏不太可能跟魔法部的那个老男人搞在一起。当然赫敏也有错,但是如果他不解决自己的麻烦,那就什么都解决不了了。」

「但是你会让他直接拿着魔杖去找赫敏决斗的。」乔治扶额,「下来,让我来。」

「就算是他会跑去跟赫敏决斗,他也打不过赫敏啊。」弗雷德咕哝着,还是跟乔治交换了身体支配权。

“行了,罗恩!”乔治拿到身体使用权以后,一把抓住了罗恩,阻止了他泄愤似的举动,“你在这里发火有什么用!”

“你是想说我不够男人?懦弱?胆小?”

“当然不是,但是你现在这样可不怎么格兰芬多,不是么?”虽然罗恩的个子够高,但是乔治的力量也并不弱,略一使劲,就把罗恩推回到床上,上前一步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的弟弟,“你发火能解决问题么?我看你已经嫉妒的快要死掉了,哦,伙计,算了吧,就算你快被自己气死了那又解决了什么问题么?醒醒吧,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那你说说看我该怎么办!”

“见鬼,你不能好好跟她谈谈么?你跟赫敏在一起快九年了,行行好,你难道不知道她是个什么样的人么?别说傻话了,你如果只想要一个乖乖粘着你的小可爱那么你为什么要跟赫敏结婚,嗯?”

“我……”罗恩又落寞了下去,捂住了自己的脸。乔治叹了口气,坐在了弟弟身旁,然后他感觉到自己脚下凹凸不平,好像踩到了什么——是一本书,刚刚罗恩发火的时候把堆在墙边的书踢的到处都是,现在满地都是散落的书籍。

而引起乔治和弗雷德注意的是,在脚的边缘所露出的一部分书名,是用如尼文写的。

——诗翁彼豆。

乔治觉得心跳加速起来,显然弗雷德也同样兴奋起来。

「嘿,我们运气这么好么?这会是我们要找的那一本?」

「我想应该是这一本,」乔治抿了抿唇,「咱们家的那一本跟这个长的不太一样,绝对没有这么破。况且罗恩怎么会买一本斑斑驳驳看起来有几个世纪的封面是如尼文的童话书?就算是帕西都不会买的,我猜这就是我们要找的那本邓布利多的遗物。」

「让我把小罗尼赶走。」弗雷德怪笑着又接管了身体。

 

“嘿,小罗尼,我觉得你该好好去和赫敏谈谈,至少让她知道你不想跟她跟那个什么司长走的太近,你说对么?”弗雷德把手搭在了罗恩肩膀上,“当然,在这之前你得管好自己的脾气,就算你没赫敏那么强你也是我们的亲弟弟,我们是不会嫌弃你的,当然我们也不会嫌弃帕西,虽然有时候他可真够丢脸的。”

“不过不管怎么说,我们已经不需要再来一个红头发的魔法部部长了,我是说一个就够了,所以对于我来说,小罗恩做自己就好,看看爸爸,虽然他几乎一辈子都没什么特别的官位,但是研究研究麻瓜什么的,活的也很开心不是么?你和赫敏都得认清这件事,对吧?”

“乔治,不得不说这是你说过的最好听的话了。”罗恩充满疑惑的看着自己的哥哥,仿佛不太相信这么正面的话会出自面前的这位兄长。

“是么?”弗雷德露出了一个恶意的微笑,“不过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考虑承认你是我弟弟的。”

“嘿,这不公平!在我帮格兰芬多魁地奇队拿到胜利以后你不是就说承认我了么!”罗恩大声抱怨着。

“哦,那一定不是我。”弗雷德尴尬的摸摸鼻子,”现在,小伙子,在金妮没把咱们两个扔进壁炉烧成灰之前,赶快去找赫敏好好谈谈吧!相信我,如果你再不去,赫敏就要跟那个什么司长共度第二晚了。”

“哦,见鬼。”罗恩蹦了起来,连蹦带跳的跃出了房门,“我——决不允许——出现这种事!”

“再见,小罗尼。”弗雷德愉快的摇手,“如果你哭成小泪包,我不介意借你一个肩膀——当然,是收费的。”

“乔治,你真是个混蛋!”

听着罗恩的声响渐远,弗雷德愉悦的勾起了嘴角,弯腰捡起了那本一直踩在脚底的童话书,塞进了怀里。

「我突然觉得我太吃亏了,明明都是你做的坏事,现在却都算在我头上了。」乔治嘟囔着,「这不公平!」

 

「什么是公平,乔治?」弗雷德打开了他们卧室的门,对着一进门的那个麻瓜镜子露出一个英俊的微笑,「省省吧,你难道不是乐此不疲么?就算是我在的时候你也会是共犯,这没什么不同的,你想要什么公平?」

 

轻轻合上门,弗雷德对着镜子做出一个充满邪恶气息的笑容,就连乔治都忍不住寒毛直竖,还不等乔治做出什么回答,弗雷德已经解开了衬衣的领口,阴测测的笑了。

「或者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所有的事情都公平的来算?比如,」右手食指轻点,就在镜子面前清清楚楚的让乔治注视着自己的手这么一路向下,隔着西服裤握住了内裤里某个沉睡的东西,「也该你该自己动动看?要不要现在就来试试?」

 

弗雷德一边说着一边还真强行把右手的操纵权还给了乔治,但是依旧顽固的执掌着下半身,不让乔治从镜子前移开。

「弗雷德•韦斯莱,你真是个混蛋!」

乔治气急败坏,右手摸到魔杖一挥,直接把那面映照着他的镜子四分五裂,脸涨得如同他的头发一样红。而他得到的回答只有意识空间里来自弗雷德的一串夸张大笑。

 

 

双胞胎可不是赫敏那样的万事通,不过几乎没有什么事情能难倒两个人,就比如虽然如尼文很深奥,但是两个人完全有信心查字典一点儿点儿的把它翻译出来。

当然如果没有他们稀奇古怪的主意,两个人的效率也许会更快一点。比如说——

「嘿,乔治,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看,你用一只眼睛去翻译如尼文,我用一只眼睛来研究那个能把黑魔头复活的魔药。」

「然后你用一只手翻书我用一只手翻书么。」

「听起来很酷吧,我想帕西或者赫敏肯定想练成这个技术,这样他们就会有更多时间来翻书了。」

弗雷德大笑着,然后两个人还真的试了试这出神技,可惜最后的结果是两个人同时被折磨的头痛脑涨,在两个眼睛焦点不一的情况下,看所有东西都是眩晕的。

「好吧,不得不承认这也是在一个身体的坏处。」

弗雷德耸肩抱怨,两个人只能老老实实的继续翻那本用如尼文写的童话故事——见鬼的是,整个佩弗利尔三兄弟的故事都跟他们看的英文版没有任何不同,或者说压根就是一个故事。

「见鬼,难道我们猜错了什么?难道不是这个故事?」乔治心烦意乱的看完这篇几乎每个巫师小孩都能背下来的玩意儿,忍不住发火,「难道是如尼文里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隐喻?」

 

「这是不可能的,显然赫敏翻译出来了。」弗雷德肯定的回答道,「我是说——想想吧,如果有什么过于深奥的——从未记载在书上的内容的话,赫敏怎么可能知道?就算赫敏看的书再多,也不足以让她成为一个能够解开那种魔法奥秘的大师。」

 

「或许是某种麻瓜更擅长的东西?」乔治犹豫着又把正篇故事翻回来,「邓布利多喜欢麻瓜,而且曾经赫敏也解开过麻瓜的逻辑推理——记得么,在三年级的时候,罗恩跟他们一起去四楼走廊冒险的那一次。」

 

「也许,但邓布利多并不擅长麻瓜的逻辑推理,那一次是斯内普设置的关卡。但是你是对的,既然邓布利多把这个谜留给了赫敏,肯定是有原因的。」

弗雷德通过乔治的视野看着那本书被翻来翻去,「不光是因为赫敏很聪明,也许我们可以用一些麻瓜的手段来推断。」

 

「等一下,乔治,那个是什么东西。」

 

「什么?」乔治一愣,手上翻来翻去的动作也停了下来,弗雷德紧接着接管了那双手,向前翻了几页,停止在了佩弗利尔三兄弟故事的第一页上,在标题旁边,有一个墨水画出来的符号,乍一看似乎跟整本书融为一体,但是仔细看却不难发现那是某一位读者后来添加上去的,并且年代久远。

一个圆圈,一条竖以及一个三角。

「这是邓布利多留下的标志?」弗雷德抚摸着那个记号,「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把它留给赫敏?」

 

「这是不是邓布利多留下的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这是德国圣徒的符号。」乔治带着困惑和厌恶说到,「但是为什么会出现在邓布利多给赫敏的书上——等等,丽塔•斯基特的那本书!」

 

「哦,见鬼,那个女人写的话有一句可信的么?」弗雷德大声抱怨道。

「但是那个女人说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曾经相识,这也许就是真的,这本书可能就是格林德沃的,甚至这上面的标记就是格林德沃写的!」

 

「也许是真的,但是格林德沃已经被黑魔头杀了,我们不可能知道半个世纪前哪个圣徒是格林德沃的心腹,然后跑去德国问出这个玩意儿的秘密。」

 

「你说得对,弗雷德。」乔治一下如同泄了气的皮球。

 

「但是有个人肯定知道,也许我们该去跟他谈谈。」

「你是说……哈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好

十二月中旬有人过来微博催更本来说要更的,结果从答应要更就开始不断加班不断家里有事情,一直拖到了现在

找校对后的文档找了整整一天,终于找到了

我还以为我只剩下pdf不可编辑的版本了呢QAQ

评论 ( 15 )
热度 ( 42 )